NanoImpact納米防脫髮系列 | 真實用家分享

NanoImpact 真實用家分享:

巫小姐  (女,67歲)

以前我一直有做直髮的習慣,但五年以來,令我的頭髮變得更薄、更脆弱。我嘗試過很多髮型師推薦的防脫髮治療,但都没有效果。後來聽說這個產品,便試了兩星期,想不到我感覺到髮線變得没那麽明顯,連髮型師也注意到我髮量與以前不同了!

周先生  (男, 35歲)
在使用NanoImpact 1個月後,我去髮型屋修剪頭髮,髮型師告訴我,我的頭髮比之前更強壯了。聽到後我十分開心,我會一直繼續使用。

葉先生  (男,55歲)
以前,孫子常說「你没有頭髮」。但現在,他十分驚訝地說「你的頭看上去不同了!我現在可以看見你的頭髮!」。這都是因為我每天使用NanoImpact,我會繼續一直使用NanoImpact去照顧我的頭髮。

邱小姐  (女,58歲)
在使用NanoImpact 2個月後,頭髮變得濃密和更加強壯。到了3個月後,看見生出了一點短髮,是黑色的。我對他的生長速度及效果感到驚訝,一定會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