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手腳麻痺|Sandy 李小姐
改善手腳麻痺|高效納豆激酶-Sandy 李小姐用家分享

Sandy李小姐不知是否年紀大,由數年前開始就有高血壓問題。雖然平時都很注重飲食,盡量少鹽少脂,但是血壓沒有明顯降低的跡象,一直維持上血壓160,下血壓去到100。由於不想吃藥的關係,所以李小姐就開始飲用保健產品,希望可以改變當時的血壓問題,順便為身體保健。就在上年無意中遇上了元の社專櫃,被黑大豆酵素的功效吸引了。

經過店員的介紹下,了解到黑大豆酵素可以有助降血壓,改善夜尿和髮等問題,便買了一支『皇牌黑大豆酵素』開始飲用。大概7日左右,夜尿和睡眠問題都改善了。數星期後,李小姐更感覺到脫髮量少了,令李小姐對元の社產品產生了信心。

雖然有很多健康狀況都因為飲用『皇牌黑大豆酵素』而得到改善,但此終因為年紀漸長和之前受到高血壓的影響,出現輕微手腳麻痺問題。因此當再行經元の社時,在店員介紹下得知『高效納豆激酶』有助改善血黏稠度、保持血管年輕及有助增加血管彈性等之功效,而因此開始食用高效納豆激酶作針對性的血管和心臟保養。

自從食用『高效納豆激酶』之後,李小姐的血管年齡更上一層樓,手腳麻痺很久已沒有再出現了,令李小姐心情都變得更開朗!『這年都沒有生病過,可能真的是產品改善了健康,健康改善了心情!』

李小姐非常感謝元の社,會繼續服食產品希望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李小姐亦會介紹給朋友認識,希望有相同問題的朋友飲用後可以改善問題,不會再有健康問題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