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 | 陳小姐

健康問題: 尿酸高、痛風

產品:  Okiham丨川陳皮酵素

地點: 香港

日期:2021427

 

尿酸高、痛風-陳小姐  40香港

陳小姐和先生因為工作壓力大,在空餘時間都喜歡品嚐美食美酒減壓。一開始時,身體除了變得心寬體胖之外,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近半年開始,走路的時候卻經常伴隨痛楚。

 

『痛楚剛出現的時間,我就以為應該時關節開始推化,加上體重可能令關節受壓,所以就買了一些護關節葡萄糖胺補充品去舒緩關節痛問題。』誰不知到了一月寒冷的一個清晨,剛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右腳腳掌一貼地,痛感就像觸電般瞬間從腳掌蔓延到全身。『那一刻我真的痛得有點想昏過去的感覺。再仔細望一望自己的右腳腳趾,莫名奇妙的起了一個硬硬的腫塊,然後我馬上去看醫生。』

 

在診所的時候,醫生詢問了陳小姐昨天晚上的飲食,陳小姐告知是日本牛肉火鍋。然後醫生跟陳小姐說應該是尿酸高,而昨晚的牛肉火鍋加上近日的低溫是陳小姐致命一擊,引起了痛風!

 

在診所打少消炎尿酸針後,急性痛風情況很快得到舒緩,但醫生卻告知,陳小姐的尿酸情況已經好一陣子了,如果不想長期食藥,飲食就要多加檢點。在急性痛風發作之後,陳小姐亦有多加留意飲食。陳小姐本身有飲用黑大豆酵素的習慣,因此在詢問相關對應尿酸情況的產品時,得知川陳皮酵素有助降了酸功效,所以亦加入了川陳皮酵素在她的保養行列。

 

『痛風發作的感覺真的非常『難忘』,我不想再感受到這種痛楚!川陳皮酵素在消炎功效真的不錯,很快就溶解和排走了我的痛風結石,現在已經喝了3 星期,腳步的痛感因為消炎,完全消失了!其實我的奶奶亦有痛風問題,亦須要吃尿酸藥的。我本來是想試後,效果不錯才推介她喝的。現在效果那麼好,又不用經常吃藥傷肝,我一定會買給她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