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尿、脫髮 | 呂先生

健康問題: 夜尿、脫髮

產品:  堤酒造丨皇牌黑大豆酵素

地點: 香港

日期:2021312

 

夜尿、脫髮-呂先生 67香港

夜尿問題自呂先生踏入55 歲開始困擾他,最近亦變得越來越頻繁。如果呂先生睡前有喝水,深夜時份如廁頻率可以高達一小時一次。雖然呂先生已退休,但如此頻繁的夜尿問題亦會非常影響睡眠,令他精神欠佳,日間感覺比之前上班時還要累,經常要補眠補充能量。『太太經常笑罵我借尿頻籍口午睡偷懶不幫忙做家務,我心裡有苦自己知!水亦不敢多喝,導致口部經常乾燥!』。

 

『年輕時就喜歡喝啤酒減壓,每天可以喝34罐,到現在60多歲也戒不掉,應該就是這個習慣影響肝腎功能,導致頻頻上廁所!太太和兒子也喜歡取笑我『腎虧』;跟家人商討去旅行時的行程,亦有被兒子取笑行程要每半小時安排一次如廁時間或需要買一個隨身的便利廁所。可能聽到的會覺得很好笑,但你亦可以想想尿頻情況會有多嚴重他們才會這樣取笑我!』

 

終於有一次兒子和媳婦送了我一瓶『黑大豆酵素』,說會對夜尿有幫助,希望可以幫到我。其實我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本身亦不太會吃營養補充品。但直到夜尿問題越來越嚴重,開始每小時一次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點忍受不了,所以隔天我就開始了我的黑大豆酵素之旅。

 

呂先生現在每天睡前一小時喝60ml的高效黑大豆酵素,喝了大概兩星期後,呂先生發現夜尿次數明顯減少,由以往深夜上廁所四五次,減少至只有一至兩次,效果非常明顯!『你知不知道什麼功效最令我有驚喜的感覺?我頭髮其實本來不算稀疏,但你知道人上了年紀,總會有輕微局部脫髮的問題,而我脫髮的位置就是頭頂中間。喝了黑大豆之後,除了尿頻問題,原來頭髮也會給我長出來!我當初還有點擔心是不是有問題,明明脫了髮卻又長回來?後來查詢後才了解腎臟、黑大豆的營養與生髮的關聯呢!』

 

現在,呂先生堅持每天飲用黑大豆酵素, 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並開玩笑說因為兒子解決了他的尿頻問題,所以會原諒家人們以往取笑他尿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