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中年男士

健康問題糖尿病

產品高效黑大豆酵素

地點香港

日期:2021年7月9日

 

糖尿病

 

我是一個有脫髮問題的中年男士,但其實年輕的時候頭髮也頗濃密的。一直也明白男士到中年就會開始出現脫髮或髮型稀疏的問題,但在網上看過很多資訊,發現其實脫髮並不是沒有回轉的地步,所以在過去5 年一直在尋找可以幫到我改善脫髮的解決方法。

 

我試過買生髮洗頭水和育髮精華,但都沒有太多功效,所以最後有相選擇去植髮,但後來做資料搜集是發現植髮後一段時間是有機會打回原形的,而且亦說費不菲,所以對於沒有任何方法應對這個長期問題是感到非常困擾的,就只靠女兒在網上給我買的營養粉來蓋過脫髮的位置。

 

後來在朋友聚會中,聽說了朋友的女兒生產後,出現了脫髮問題,飲用了『黑大豆酵素』後,脫髮問題開始減緩,新的頭髮亦慢慢再長出來。我再在網上查看了黑大豆的資訊,發現是由內在改善根源脫髮問題,心想人都中年,如果對生髮無咗,亦可以調理身體,所以太太和我亦開始飲用了『黑大豆酵素』。

 

喝了『黑大豆酵素』第1個月,感覺洗頭後的脫髮減少了;而第3 個月後,髮質亦比前粗壯、有彈性,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禿髮的部位有一些小毛毛開始長出來!至於太太的健康問題亦得以改善。她本來晚間是有夜尿頻繁的問題,一晚是可以如廁大概34次的,然而飲用了『黑大豆酵素』後,尿頻情況得以改善,日間亦更有精神督促我做家務了!

 

本來只是想飲用『黑大豆酵素』去幫助調理身體,但萬分驚喜的是竟然可以幫我改善多年困擾我的脫髮問題,現在看上去人也年輕了,一定會繼續飲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