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Alice Pang

健康問題: 心悸

產品: 高效納豆激酶

地點香港

日期:2022年1月3日

 

心悸問題

 

Alice 在一年多前開始出現心悸問題,『心跳會突然一段時間無原因地跳動得較平時快,雖然暫時還沒有出現頭暈、胸悶、胸痛與氣喘等症,但都足以令我開始擔心有心血管健康問題。其實那種感覺很恐怖。』

 

Alice 於是進行了一系列心血管身體檢查,但報告並沒有顯示她身體出現任何問題,『其實那才是最恐怖,我真的能感到那種突然心跳加快的感覺。每日報紙上都有看見有人因為隱性心臟問題出現猝死,突別是20多歲的也會出現這個問題,可況我已經40多歲了。』Alice覺得,既然醫生那裡沒有什麼法子,那麼她就嘗試找一些有效的保養品盡量改善一下自己的心臟情況,反正現在也沒有什麼能做到了。

 

Alice 於是上網去找一些心血管保健產品,並找到了元の社的『高效納豆激酶 』;查詢下,它能夠有助預防血管黏稠物積存,維持良好彈性,令血液循環暢通無阻。Alice 說,『其實我沒有太深入研究,但就看見是日本的產品和含有納豆。納豆我有聽聞過,是日本人很喜歡的養生護血管食物,但因為臭味令我卻步。所以得悉『高效納豆激酶 』是時沒有了納豆的臭味後,我就決定下單購買。』。

 

大概服用了半年有多,Alice 感覺到心悸情況有所改善,『大致上嚟講,心跳不會再突然間跳得很快,甚至可以說是返回了正常狀態,所以我是很滿意產品的,亦會繼續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