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林先生

健康問題: 糖尿病

產品:  Miyatou丨日本草本消糖寶

地點: 香港

日期:202166

 

糖尿病林先生 40香港

 

林先生喜愛吃喝,對於火鍋、雞煲、可樂和啤酒更是特別鐘愛。『年輕時,勤力工作過後總是跟朋友去吃學玩樂一番,周不時吃火鍋,或許卡拉OK 唱歌喝啤酒,想想都非常開心,但就沒有想到慢性疾病會那麼快找上我。』因為長期的飲食不檢點,令林先生血糖開始出現『擇界』情況。

 

當時我年輕,其實我就不太害怕的,只是要『戒口』那個環節,我覺得很點麻煩,所以我開始的時候是想要從體重管理先入手,看看甩掉了脂後,血糖有沒有大改變。』林先生相隔半年之後,血糖數值是有被控制的,但由於太愛吃美食,而又覺得血糖可以單方面由多運動控制,所以美食關口又再一次鬆懈,結果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後果。

 

『最後當然就是被診斷為二型糖尿病患者,還要每天『督手指』。我現在已經39 歲了,吃藥也差不多10 年的時間。』林先生其實都是抱有『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這10 年間飲食都不是太檢點。直至到去年年頭的一場大病,令他開始重整人生態度。

 

『去年年頭的時候,我得了一場非常嚴重的肺炎,雖然不是新冠肺炎,但我亦住院了10多天,頭數天差不多要見天主了。』林先生開玩笑地說著。『糖尿病人抵抗能力一般偏低,所以普通的肺炎竟然變成敗血病。明明前一天人還好好的,就特然惡化起來。好在我當時已經在醫院,所以醫療時機沒有錯過,我才能好起來。我當時給自己一直打氣,跟自己說一定要好起來,家中還有老婆,兩個小朋友要我照顧。』

 

康復出院後,我差不多每天放工後也會進行運動,飲食亦以清淡為主。我亦在網上無意中發現了『日本草本消糖寶』這個產品。老實說,我自己也是從事售賣健康產品的事業,但我以前從不服飾任何保健品。可以現在,我為了家人,我願意一試,結果真的不錯,可以幫助我穩定血糖!希望長期下去,以我現在健康的生活和保健態度,我可以將血糖再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