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眼乾|湯小姐與兒子

健康問題:   脫髮、眼乾

產品:  高效黑大豆酵素及純藍莓酵素

時間:2021年6月24日

地點: 香港

 

長期客戶湯小姐與兒子

 

湯小姐熱愛嘗試各種保健產品,由於朋友極力推介高效黑大豆酵素,就到專櫃詳細了解,看見純藍莓酵素,一開始喜歡黑大豆酵素的功效,又喜歡純藍莓酵素

的味道,就一併購買了兩款,飲用後發現兩支的功效也很明顯。

 

由於年紀增長,即使平日少看電子產品,眼睛也容易變得乾澀。飲用了純藍莓酵素後,發現最明顯是眼睛變得濕潤,眼乾問題明顯改善。而且飲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皮膚的色斑減淡,膚色整體提亮了。由於味道很好,兒子茶茶也十分喜歡飲用,變成忠實粉絲!

 

而她坦白說,高效黑大豆酵素的功效更加明顯和更快看到效果,飲用後減少了脫髮和提升了睡眠質素。之前頭髮比較薄,飲用後長出了新頭髮,頭髮也變厚了。而且睡眠質素也提升了,雖然之前沒有入睡問題,不過的確感受到喝了高效黑大豆酵素後,睡得更好,進入深層睡眠,第二天起床也更精神!

 

由於覺得功效明顯,湯小姐之後再一口氣回購大量,一些自用,一些分享給身邊朋友!因為覺得能夠保持健康,對身體好,所以會繼續推介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