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頑疾|董先生

前列腺頑疾-董先生 65香港

董先生在年頭發現如廁次數增多,小便流量變得微弱,因而選擇去求醫。『其實我一向身體也很健康,只有輕微的高血壓問題,所以我在往年都沒有進行身體檢查。直至年頭的時候,小便次數明顯增加,但每次流量真的不多,還有出現輕微刺痛感覺。我當下心想,應該是男性危機,中年前列腺肥大吧!』。董先生覺得尿頻問題有夠影響生活,所以就選擇去求醫。在第一次的諮詢時,醫生也覺得是前列腺肥大問題,但循例也跟董先生進行了各式各樣的檢查去進一步確實,然而事實並不是董先生說想的那樣。

第二次覆診時,醫生跟董先生匯報檢測結果,發現psa 指數比正常人高出很多倍,並告知董先生的情況應該是前列腺癌。『我腦袋當下空白了,完全不知道應該怎樣去應對。然後我回家後上網查看更多相關資訊,不幸中的大幸是,前列腺癌發展偏緩慢,治愈率亦比較高,才對這場仗的勝算感提高一點。』

董先生女兒知道後,亦有買很多的營養補充品給他吃,希望在手術前幫董先生提高免疫能力,令手術後的康復加快。『但你知道我們這些老人家,其實都不太喜歡吃補充品,她買了綠茶提取物、薑黃提取物、乳薊草提取物和『日本深海海參精華』,那麼多產品當中我就挑選了『日本深海海參精華』吃在我手術前和後幫助助療,因為包裝看上去好像很名貴同打正旗號說可以幫助對抗前列腺頑疾。』

結果董先生在手術後只住了醫院一星期,就康復出院了!在後續的身體檢查,前列腺的指數亦已經回復正常,完全康復!『我真的很開心,吃了『日本深海海參精華』後,連醫生都說我的康復進度非常理想!最令我有意外驚喜的是,膝關節亦得以改善!我會繼續用『日本深海海參精華』去維持前列腺健康,希望頑疾不會再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