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偏高 | 歐女士

健康問題: 血糖偏高

產品:  Miyatou丨日本草本消糖寶

地點: 香港

日期:202151

 

家族性血糖偏高歐女士 61香港

 歐女士的家族有糖尿病歷史,而當中自己到了60歲時血糖就出現了『擇界』情況,血糖度數在5.5

 『醫生當時說,如果血糖數值再不能控制的話,就要開始服食糖尿藥了。如果要吃藥的話,我當然不願意,所以我的女兒亦有在網上看看糖尿病人飲食指南,幫我在飲食上進行調理。最可憐就是早茶呀不能喝,不能吃一盅兩件。』

 但由於愛吃美食,歐女士不能忍受長時間突如其來的飲食調節飲食療法,在下次覆診的時候,兩個月的時間內,血糖不跌反升,到了臨界點5.8度。

 歐女士當時心情低下,『因為新聞都有說糖尿病人患者一般會較容易患上新冠肺炎,而疫情亦不停持續加上病毒又不停地變種,但要突然全面改善飲食又跌有點難度,所以都想盡快看看有沒有什麼放法可以穩住血糖。

 歐女士然後就突然想起侄女有飲用開一間公司的產品進行保健,所以就拜託她看看那間公司有沒有任何針對血糖的產品。

 侄女很快就介紹了『日本草本消糖寶』給她。『這個產品好!在我初初飲食還末調節過來時,吃了『日本草本消糖寶』一個月血糖就穩住了,現在血糖值一直都是停在5.8度!然在再不用再怕血糖太高,令四肢潰爛了,它減輕了我對糖尿病的憂慮,真的十分感激『日本草本消糖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