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過敏|蔣小姐

蔣小姐是一位年輕的媽媽。在30歲前都是簡單地護理皮膚,因為覺得自己還年輕,而當時她的皮膚狀況很好,不會長痘痘也沒有色斑,肌膚補水便足夠,因此沒有特別重視肌膚保養。

嘗試各種治療方法,心力交瘁

在數年前,蔣小姐的丈夫去日本出差,送了一套高端系列護膚品給她,但原本是一件幸福開心的禮物,萬萬沒有想到這竟給她帶來不能斷尾的皮膚過敏問題。蔣小姐前前後看了無數次皮膚專科醫生,中醫師,亦有做美容治療,只要聽說對皮膚有改善的,她也甘願去做,奈何皮膚過敏終是無法根治。

後來蔣小姐的先生聽到有很多白領喝了元之社的諾麗果酵素後,改善了皮膚過敏的問題,於是建議她嘗試。她每天早晚各喝一小杯30毫升,喝了一個半月後,便發現痘痘問題正在慢慢改善。三個月後,皮膚得到很明顯的改善,粉刺也不怎麼長出來了。除了額頭和下巴還有一點點,其余其他部分都好了。八個月後,皮膚便徹底好了,一直到今天都不再復發。透過喝諾麗果酵素除了皮膚改善了不少,抵抗力亦增強了,幾乎一年也不生病一次。

諾麗果酵素還帶來了其他驚喜

蔣小姐一直經營服裝批發生意,工作忙碌。她經常忙到下午3、4點都還沒有吃飯。飲食不規律,導致年紀輕輕的她,出現腸胃問題,胃寒,胃痛。可是喝了諾麗果酵素這幾年,她感覺整個消化系統都都改善了,加上自己注意飲食時間,胃和排便問題也慢慢調理好了。



健康生活,歲月靜好

蔣小姐自從經歷皮膚過敏和喝了諾麗果酵素後,提高了對身體健康保養的警惕,生活作息開始變得有規律。飲食方面,由無辣不歡到近幾年吃得清淡,少油。以前不愛運動,現在的她愛上肚皮舞,瑜珈,跑步,像個健康達人。甚至購置了跑步機放在家中,可以在家裡想跑就跑。她十分享受和珍惜現在的健康生活和歲月靜好。

「之前皮膚過敏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耗費很多能量和金錢,也沒有改善,反而簡簡單單喝諾麗果酵素就徹底好起來。這個痛苦經歷,讓我學到平常每月只需要投資幾百塊錢喝兩瓶諾麗果酵素,保持身體健康,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更省錢又省事。

元之社諾麗果酵素

元之社諾麗果酵素,以大溪底地諾麗果汁,沖繩黑麴和黑糖精心發酵釀造,富含賽諾寧原和賽諾寧轉化酶,亦有多種維他命,礦物質,抗氧化成分,多種酵母菌,氨基酸等,有助舒緩皮膚過敏,修復受損細胞,特別適合受皮膚過敏和濕疹發癢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