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改善高血壓問題|Sandy 李小姐
【高血壓問題|一年後回復正常 睡眠質素變佳】

大家好,我是Sandy李小姐,我由上年開始飲用元之社的「皇牌黑大豆酵素」。 不知是否年紀大了,我由數年前開始就有高血壓問題。平時都很注重飲食,盡量少鹽少脂,但是血壓一直都沒有大轉變,一直維持上血壓160,下血壓去到100,沒有明顯降低的跡象。由於不想吃藥的關係,所以我就開始想飲用保健產品,希望可以改變當時的血壓問題,順便為身體保健。

就在上年無意中遇上了元之社的專櫃,被黑大豆酵素的功效吸引了。經過店員嘅介紹下,了解到黑大豆酵素可以有助降血壓,改善夜尿和髮等問題,而且試飲後都覺得口感不錯。所以我便買咗一支「皇牌黑大豆酵素」開始飲用。直到現在我飲用了黑大豆酵素大概有1年左右,我每晚睡前都會飲用30ml。

其實在飲用後大概7日左右,我就睡得很好,夜尿問題改善了,晚上不會再很易醒來。數個星期後,我更感覺到脫髮量少了,效果令我很驚喜。 直至現在,我的血壓已經降低了,已經維持正常狀態!由當初上血壓160去到而家130,下血壓由100去到88,真的很開心! 自從飲用了黑大豆酵素,每晚都睡得須好,整個人都精神了很多,每個朋友看到我都說我面色好了,令我心情都變得開朗!而且我這年都沒有生病過,可能真的是黑大豆酵素幫我提升了免疫力,令我不容易生病。

多謝元之社讓我認識到黑大豆酵素,因為我飲用後真係很有效,效果很快就看到,所以我會繼續飲用,希望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我亦會介紹給我朋友認識,希望和我有相同問題的朋友飲用後可以改善問題,不會再有健康問題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