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林小姐

健康問題: 高血壓

產品: 高效黑大豆酵素

地點香港

日期:2022年1月18日

 

遺傳性高血壓

 

林小姐年齡30中,有遺傳性高血壓,而她的媽媽有三高,而兄弟姊妹血壓都屬於偏高。而在懷孕的時候,整個孕期血壓都屬於高,二寶更是早產,只有四磅半出生。生產後血壓雖然有所回落,但仍然是擇界偏高水平。

 

這兩年來,林小姐一直都有監視自己的血壓,日常日子上壓平均128-135;壓力大的日子,有時會去到145-150,下壓長期90以上。林小姐說,『醫生說我這個年紀,血壓數字的確不理想,加上心臟有時會出現不適情況,所以建議三個月先靠運動和飲食,但如果血壓還是不能下降,便要吃藥控制。所以我便開始尋找方法希望可以自然降血壓。』

 

幸運地,努力了數個月,林小姐血壓嘗算能維持在大約120/80的正常水平,大致上有做到的就是以下數樣事情:

1) 每天半小時,在youtube跟KOL運動,周末亦會跟家人盡量出外多走動

 

2)晚餐不吃白飯,清淡為主,亦減少了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3) 兩個月前行商場的時候,遇上了黑大豆酵素,promoter 姐姐有向我講解產品的花青素和大豆異黃酮能如何改善血管和三高健康,所以我決定一試。然後在我飲用1個多月,再配合我的飲食和運動習慣,3 管齊下,血壓亦慢慢得以改善。除以上之外,心態管理亦非常重要,所以現在亦盡量學習緊放鬆自己。

 

林小姐說:『以上只是我不太專業的健康分享,給各位想以自然方法去改善血壓的朋友,希望各位在來年都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