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失眠|吳小姐

吳小姐 65歲 多年失眠 飲用皇牌黑大豆酵素5個月

吳小姐長期睡眠質素欠佳,不但受枕邊人的鼻鼾聲影響,身體狀況亦令她無法好好進睡,長年要與安眠藥為伴。每天飲用黑大豆酵素2個月後,令她的睡眠質素大大提升,再不用依賴安眠藥。

「我本身曾是抑鬱症患者達差不多十年,加上先生有睡眠窒息症, 所以長久以來無法入睡或只能斷續睡眠,十多年來都需要服用安眠藥。大半年前開始減少劑量。直至偶然在奧海城,也是一種緣份吧!我很少去那兒,見到你們的黑大豆酵素,開始試飲。

當晚我喝了50ml,我居然可以不需服安眠藥而入睡,然後幾乎每天我早晚都飲用,早晚合共大概80 ml,雖然有時會半夜醒來一、兩小時,但之後仍能再入睡。

五月尾我曾到日本旅遊5天,沒有帶備酵素,我也能入睡!我自己的感覺很好,有種豁然開朗的輕鬆和喜悅!我的家人,特別是老公也很高興。 所以借此機會多謝你們的產品,也回饋我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受到失眠困擾的人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