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の社營養師 | 黑大豆酵素介紹
元の社 黑大豆酵素 |有效改善夜尿.睡眠質素
夜尿是一個相當令人困擾的問題,患者每晚上床後需要頻頻起身去洗手間。有夜尿問題的朋友表示,明明訓前已經去了洗手間,但上床後不久就會感到「尿急」,起身去小便後上床,不一會又想去洗手間,一晚「急尿」幾次,睡眠質素大受影響。元 の社 黑大豆酵素可以如何幫助改善以上問題?一起觀看以下段片吧!

黑豆又稱為『腎之谷』,性平味甘,本草剛木入面已經有提及黑豆有補肝益腎,對腎虛陰虧和腎氣不足所引致的夜尿問題或氣血虧虛的脫髮者,以形補形,絕對有一定幫助。而在營養學來講,黑豆含有豐富蛋白質和大豆異黃酮,能幫助增強身體抗氧化、幫助細胞更新能力,平衡女性內在健康。
元の社的黑大豆酵素系列,承襲五百年來熊本縣的傳統釀造技術,採用日本丹波黑大豆、球磨川國保級之山泉水及優質大米發酵的米麴,經過超過1年時間,無添加釀造而成。黑大豆酵素系列產品含豐富蛋白質、纖維素、多酚、檸檬酸、16種氨基酸及礦物質等,除了含有三大功效,有助改善三高、補肝腎同防脫髮之外,亦可以改善便秘同令睡眠更深層!